尖叫水莓

这里蓝莓,目前主坑咒回/orv/东万,咒推宿虎夏,夏五夏无差;orv推独,众独跟三角都磕东万主推场地(๑´ㅂ`๑)

父女野餐.3【语c记录】

*阅前提醒*

几天的沉淀咱终于又来啦!!!!

快乐温馨父女组谁不喜欢

奥卡索又皮出新境界,本来想擦边球被我硬生生打住了233333

—————————正片————————

奥利弗:闻言轻笑一声感谢道:“谢谢。”缄默不言接过手帕洗了洗之后拧干。片刻后算着车大概是冷下来了,回身来到车中探了探坐凳一类的温度,感觉到不再热之后把几扇车门关实坐近驾驶座发动车子,朝屋内几人喊道:“该出发了。”语罢抬手轻揉眉心试图缓解几日工作重压下产生的疲惫。

 

艾米莉亚:坐在沙发里,看着两位父亲的互动心里撇撇嘴,但又不自觉的为这份甜蜜温馨而漾出甜意。低头看看与阿尔芭相牵的手,便遏制不住笑容来。
听到Dad的呼唤,领着阿尔芭一齐上车,稳坐在后座。
在路过Dad身边时,略停,悄声说:“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阿尔芭:“我也觉得挺好的。”将乱发向后拢些,使它们看上去不会显得那么滑稽,余光瞥向难的没有出口嘲讽的奥卡索,倒也能看出他只不过是将笑意止住了。随着艾米莉亚上车,替她抚平了短衫的褶皱。

 

奥卡索:【见几人都已经上车,自己也不太好独自瞬移到野餐的地方。不如说内心还是期待久违的跟女儿一起坐车游玩的日子。盯着相较于自己身形显得有些小的车子,无奈的挠了挠后颈后用魔法把自己的体型变成正常人类的大小,将野餐篮置于后备箱关紧车盖,走到车右侧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了进去。即使压缩了身高副驾的空间对自己而言依旧有些小了,挑眉抱臂也没说其他。】奥利弗,这还是我第一次做你开的车吧?你开稳点,我可不希望因为你的疲劳驾驶出什么事。

 

奥利弗:听到女儿的关心轻笑安抚性地回答:“知道了,今天一定好好休息。”侧身系好安全带轻轻调动反光镜和后视镜,偏头勾唇朝奥卡索一笑,“对你自己有点信心。”又怕女儿途中无聊从遮阳板上捞出一张刻有轻柔的乡村音乐的唱片安入播放机。发动车子挂挡起步又换至二档。一路沉默下来总归是到了公园。开车门从后备箱拿出遮阳垫和遮阳挡盖在车上,拍拍手说道,“奥卡索,搬东西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奥卡索:【听见对方的回答后不置可否的回笑了一下作为回应,随后闭上眼听着音乐假寐,享受了一路难得的闲适。等车停好后,睁眼将因为颠簸搭落在眼皮上的头发撩开,推门下车。活动了一下有点僵硬的手脚,恢复了自己正常的身形。】你们好歹也拿点东西,我就算是恶魔也就一双手哎。大东西我拿着了,餐篮之类的小东西你们分担一下吧【说罢就从后备箱拎起大袋装的东西一手一个,里面的不锈钢架子发出了一阵叮铃桄榔的碰撞声】

 

奥利弗:“行,”爽快地应下人的请求,抬头看了一眼刺目辛辣的太阳又即刻低下头揉揉眼睛,拿起叠得方方正正的野餐垫交给艾美利亚,指指小树林里头,“艾美利亚,你找个地方铺一下野餐垫吧,记得挑个空一点的地方,阳光也不要太强。太晒了,奥卡索大概也不会喜欢。”嘱咐完后将后备箱剩余的零食和篮子搬下来。

 

阿尔芭:坐在后座望着窗外不断后退的风景,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倒也是种享受。按下车窗按钮将半面微微靠近窗口眯眼感受风扑面的冷意,一路无事。到达目的地,跳下车瞬间感到几人各有各的任务,匆匆跟上艾米莉亚和她一起铺上野餐垫、摆上食物。“辛苦了,爸爸。”从野餐篮内翻腾出一个垫底的硬质纸四折几下替某累了躺在垫子上的人扇风。

 

艾米莉亚:接过Dad给的野餐垫,进小树林四下转了转,寻觅到一片低草地。不甚高大的树木半包围住那里,树冠彼此重叠,留出一个口子令阳光恰恰散射入草地。满意的将野餐垫铺上,回头招呼Dad示意位置

 

奥利弗:闻言将篮子零食轻放在野餐垫上,顺手接过奥卡索手上的帐篷,在垫子边上把内帐平整铺开,打开帐篷杆,将交叉的杆子两端依次穿进底端气眼,将帐篷挂钩挂好后套上外帐,用帐篷地钉固定四个角后一抹汗双手撑地身体后仰抬头微眯着眼睛望天,叹出一口气:“还有什么活需要我干吗?”

 

艾米莉亚:与阿尔芭一起将食物拿出来摆上整理好,见Dad气喘叹声,呼唤道:“Dad辛苦了,剩下的让奥卡索父亲打理吧,你先坐下吃点点心,刚刚一个人支帐篷累了吧。”说着拍拍自己身边的空位置,拿出一瓶果汁和一些饼干

 

奥利弗:“好。”闻言回应了一声却也没移动位置,松开力气躺倒在垫子上,伸了个腰稍稍缓解了一下疲劳,连有些上蹭的衣摆都没整理便在暖洋洋的阳光下阖眸小寐,“有事叫我吧,我先睡一会儿。”

 

艾米莉亚:Dad休息去了。拿起一个多层巧克力海绵蛋糕小小的品尝了一口。奶油细腻香甜,混着黑巧的细微的苦味在舌苔上弹开,正合口味。

如何找可同时与妹妹和父亲聊的话题一向是个难事。吃着蛋糕思索着,抬眸,看到奥卡索父亲似乎鬼鬼祟祟地想对Dad做什么
恩?
霎时勾起了一丝兴致,眼角余光看见阿尔芭似乎也注意起那边,喟叹,Dad果然是我们间不变的核心话题

 

奥卡索:【见奥利弗懒散的躺在毯子上衣服都没理好,阳光打在他露出的肚皮上,心里边滋生了一个有趣的想法。右手翻转变出一个油性记号笔,缓缓靠近呼吸逐渐平稳的某人。捏住他遮住腹部的衣角轻轻向上翻去,踌躇片刻就想好了下笔内容。笔尖轻触皮肤移动留下条条墨痕,看形状是一个圆形,接着在圆形内添了个井字,四周画上头和四肢,最后加上一条小尾巴才满意的收笔。对方许是因为阵阵搔痒感到不适,皱眉抬手搭在了腰际,这动作扯的衣服更往上收了些许。盯着自己的杰作,想到对方起来时因为洗不掉痕迹的窘迫样不禁呲笑一声。不经意的扫过他袒露出的部位,终究还是默默的从篮子里摸出另一块小一点的毯子遮上】还真是期待你起来以后是什么表情,一定很好玩。

 

艾米莉亚:看着奥卡索的最后一笔划完,终于忍不住开口道:“你还真下了手,Dad醒来怕是要发疯,”伸手拿过笔确认是油性,咂咂嘴,无甚怜悯感的说,“Dad真惨。”
将自己手上的蛋糕最后几口含进嘴里,叼着蛋糕叉子,伸手进袋子里翻拨了两下,突然僵住了似得,略有尴尬的说:“额,奥卡索父亲你喜欢吃什么点心,还和Dad一样吗?”
接着,似补救似的,将黑咖啡摆了出来。

 

奥卡索:【帮奥利弗把毯子盖好后听到身后大女儿的话,扬眉转头看向她似笑非笑刚要开口却被突如其来的问题打断。垂眸扫视了一眼摆在面前的各式甜品,又看了眼艾米莉亚有些尴尬的神情和被匆匆拿出来的黑咖啡,一时间不知怎么开口。其实自从变成恶魔以后对甜品就不是特别感兴趣,反倒喜欢一些苦涩的食物。不过念及对方是自己亲女儿也不太好让她难堪,思考片刻后说】……一样的,按他的口味拿给我就行了。【接过对方递出的黑咖啡端到嘴边轻抿一口,浓烈的苦涩感顿时在口腔内泛滥,带着一点辛辣吞咽下。随后是一阵专属咖啡的香。难得开口称赞了句】味道不错。

 

艾米莉亚:略有迟疑的抬抬眼,凭自己的印象从袋子里翻出了一些Dad偏好的小点心。毕,轻拢起双膝,将侧脸搭在膝盖上,望着旁边的男人,略有些拘谨的开口:“我,刚刚是打断了你的话了吗?额……抱歉。”

 

 

TBC.


前篇:2 

 (第一篇的链接在第二篇结尾)

ps:乖女儿小心翼翼的太可爱啦!!!!!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