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水莓

这里蓝莓,目前主坑咒回/orv/东万,咒推宿虎夏,夏五夏无差;orv推独,众独跟三角都磕东万主推场地(๑´ㅂ`๑)

父女野餐.2【微卡利】

*阅前提醒*

好啦,野餐局第二段来了!!这是目前已有的进度了,之后更新会变慢请大家不要介意x(虽说也没多少人在看就是了

父女温馨局,无虐放心食用。微卡利注意!!

——————————正片开始——————————

 

奥卡索:【被奥利弗的言论怼的一口气噎在喉头,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沉默几秒后认命的叹了口气,手肘抬放到餐桌上,用手托着半边脸颊。眯眼笑看着正在收拾桌面的某人】是是,警督大人,您说的都对。……这么看来我还要快点证明我的用处给你看喽?被区区人类看扁可真是让人不爽啊。【起身绕过桌椅走到人旁,只手撑在桌面上。盯着桌上的食物和餐具被整整齐齐的摆好,一层层罗列在干净简洁的餐盒里,细思一会儿后扭头看向客厅内还未被拿上车的大件物什】我帮你把那些东西搬上车吧,你一个人准备该够呛的。

奥利弗:“行啊,你要是有空的话,可以把那些东西都擦一遍,好久没用了应该积了不少灰。我去给你买咖啡。”也不管人回不回答,打扫完厨房之后即刻出门右转到第一个十字路口左转进超市,轻车熟路走到饮料货价,挑了几瓶速溶咖啡,停留一会儿又从货架上取下几瓶泡出来特别苦特别酸涩的咖啡。站在原地脑中核对是否有物品遗漏,再三思索后直接去柜台结了账回家,对着奥卡索问,“喝哪个?你自己泡还是我给你泡?”

 

奥卡索:【目送奥利弗出门之后,缓步走到客厅在沙发前站定。随意将手抬起拍了几下,地板上遍浮现出了一个散发着刺眼光芒的红色魔法阵。瞧了眼从魔法阵中钻出的小跟班们,手指指向奥利弗要求擦净的东西】把那些玩意儿给我擦干净,一尘不染。然后搬到门外黑色车子的后备箱里。都管好自己的嘴,别啃坏了。【说完大跨步走到沙发边上用平时放松的姿势坐下,闭目养神。过了莫约快二十分钟后,听到门口传来的动静。睁开眼就看到奥利弗拿着一袋子咖啡盒走了进来,周围的东西也消失了踪迹,心里估摸着应该都被小恶魔们搬上车了。】够苦就行,我不太挑。【说着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单手放在嘴前打了一个超夸张的哈欠】你可真够慢的,让我一阵好等啊。咖啡到了那边再泡也不迟,记得带热水就好。我去把东西拿上车,你去看看那两个小孩拖了这么久在干嘛吧。【随后便接过对方手中的袋子走向厨房】

 

奥利弗:“门口那些肯定不是你亲自动手的吧?”特意在“亲自”两字上咬重音,“你这样干下去迟早要胖的,就算到三百斤了也来不及你后悔。”无奈于奥卡索的举动,叹了口气还是听了人的话到女儿卧室门口,刚好听到艾美利亚企图给欧若拉扎辫子,咳嗽一下敲了敲门,“咳咳……艾美利亚,你换好衣服了吗?不介意……我进去给欧若拉绑个辫子吧?”

 

艾米莉亚:不能让妹妹抛弃那件万年的蓝色连衣裙不禁有点失落,但说到头发——手指不自觉的回环了一下,摸出了一把梳子,跃跃欲试。手尚悬在半空时,耳边传来了父亲略微忸怩的声音。
这个时候……啧,老爸真是的
低头与阿尔芭对了一个眼神,了然,放下梳子
 “进来吧!”高喊一声后,领着阿尔芭轻手轻脚的顺到门后面。
待父亲打开门为空荡的房间怔愣的瞬间,突然跳出:“哗!”

 

奥利弗:没有任何心理准备被吓到无意识抖了一下左手,左脚下意识后退半步,强装镇定咳嗽两声,“咳咳,艾美利亚,你别吓我了。还有,”有点别扭地侧过头,瞥过眼悄悄看了看艾米莉亚,声音越来越小,“你今天很好看,那个、能不能……让我给阿尔芭编头发?”

 

阿尔芭:摆弄手中的卡子发出啪嗒的响动,从门后探出半截身子,有意地像是审视一般上下打量来者,好一阵才郑重地点了下脑袋。
其实对于个过世了好阵子的姑娘来说,改变发型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但看看这般有如孩子气的行为能带来些什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将木梳递给他,扯扯发丝还是有些担心自己脑袋

 

奥利弗: 脑内思考了半天会编的发型似乎只有好几年前特意学过还未来得及实践的麻花辫,拿起梳子把头发分成两部分,再分成三缕,一点一点小心缓慢地把头发交叉着,编到末端抬手去拿发绳,却不料没捏紧头发,柔顺的头发又分散开,只好重新再编一次。重新编好后头发仍有些乱糟糟,拉着她走到把她的脸掰向镜子,有些忐忑地问,“编的还好吗?”

 

阿尔芭:“挺不错的。”
看着镜子里有些松散的麻花辫似是无力地耷在侧肩,所幸的是尾部渣地还算紧实,轻晃脑袋见其没有松开的意思转身切实给予了他一个鼓励的笑容。
 “这挺好看的,是吧,姐姐。”
转身牵起艾米莉亚的手暗下向她眨眨眼暗示,在她回答的同时也牵起父亲的手向门外轻扯,有意表现自己对野餐的期待之意。

 

艾米莉亚:恩恩,就Dad来说还不错。”
应和着阿尔芭违心地称赞父亲,全力表现出真诚的模样,“我们去看看奥卡索父亲吧,顺便预先启动好车子,都拖这么久了。”
抚上爸爸的肩膀,向外劝。
一齐出门。阳光铺洒在门前,徐风和熙,想必会是美好的一天。
看见正在收拾食物的奥卡索,仰头笑了笑,“奥卡索父亲久等了。”言毕,眼神一瞟阿尔芭的头发,示意轻点下嘴

 

奥利弗:被阿尔芭牵着走往客厅走去,路过沙发一把把两个女儿按到沙发上,朝着厨房喊了一句,“奥卡索,记得把吃的搬过来。”言罢拿起桌上的汽车钥匙到室外,打开车门、插入钥匙、启动、开空调,一气呵成,开了四边的的车门保持通风,抬手抹了一把额上沁出的一层细密的汗珠,拿起车上的餐巾纸擦了擦手回到客厅,“奥卡索,外面太热了,东西先别放车上,等车冷了再放进去吧。”

 

奥卡索:知道。【将买好的咖啡粉和几个便当盒装进野餐篮提在手上正要走出厨房,却听到奥利弗迟到的吩咐。嘴角微勾在内心吐槽了一阵他的坏记性,随意的回应了一声后,从厨房一路走到门口,半倚在门框上看着奥利弗忙活。听见艾米莉亚叫唤的一声父亲身形微顿,心中泛起一丝莫名的情绪。有些不自然的抬手揉了把女儿的头发,然后顺着她的视线方向看去,发现阿尔芭的头发被糟蹋成乱七八糟的模样。想也知道是某个女儿奴干出的好事。不过介于今天情况特殊,难得的没有出口嘲讽】阿尔芭,这发型…嗯,挺适合你的。【几乎是费了全身的力气止住笑意,用尽可能正常语气的夸奖道。转头望向一边刚收拾好车里的奥利弗,看见他随意抹去脸上汗水的动作沉默了一会儿,从篮子里拣出一个被叠的方方正正的手帕走到他面前,不等对方反应一巴掌把手帕按到他脸上,认真擦了擦。】你好歹是个警局的警督,注意点形象。【顺便把他因为接触到汗水而黏在脸上的碎发往后理了理,觉得差不多后收手叉腰,满意的打量了一下】这还差不多。

 

 

TBC.

前篇:1 

 

 

(说真的作为c奥卡索的我觉得ocaso有点ooc,请大家别介意!!!!!!我是菜鸡对不起!!qaqqq)

评论(2)

热度(19)